丹麦留学签证所需材料、申请流程。被拒的可能原因介绍 

2023/5/29  发表于327天前  5781 

01 丹麦留学签证简介

如果您计划在丹麦停留超过90天,或希望在丹麦工作,您必须申请居留和工作许可。如果您将要做无偿工作或想要寻找副业就业,您也需要申请工作许可。

关于居留和工作许可包括申请表格的信息,请访问www.newtodenmark.dk。

02 申请学生签所需材料

材料要求:

A4纸尺寸

单面打印

不要装订

1.完整填写并签字的申请表

2.护照的所有页复印件(包括空白页)

3.DIS收费凭据

4.使馆签证费付费收据

5.其他支持文件的复印件

03 基本申请流程

准备表格

如果您已准备好提交申请,请按照材料清单填写好您的 签证申请表 并整理好您的材料。

留学签证注册与在线申请入口:https://www.nyidanmark.dk/en-GB/You-want-to-apply/Study

预约申请

确定您的签证类型,请填写在线申请表。

申请短期签证,请在ApplyVisa上在线填写申请表格。

申请长期签证,请在NewToDenmark上在线填写申请表格。

在您填写签证申请表后,您可以直接前往签证中心递交。

签证中心的营业时间(2023年2月2日版):

支付费用

支付链接:https://dys.um.dk/permit/

您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支付在线支付签证费后,请打印cover letter和缴费收据,并将Cover letter和收据以及所需材料一并递交给签证申请中心。

请注意,您在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时,除签证费外,您还需要支付服务费。

到访签证申请中心

您必须本人到签证申请中心递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领取签发留学签证

受疫情影响,您的护照和材料将由签证申请中心通过快递寄往您预留的地址。与此同时,暂时停止柜台领取。

在签证申请受理完成之后,您可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取回您的护照。

如您亲自领取护照,请携带由签证申请中心出具的收据和政府批准的身份证件。您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前来领取您的护照;代理人须出示您亲自签署的委托书、签证申请中心出具的收据、以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

请在工作时间与签证申请中心确认领取文件的方法。

04 被拒签的可能原因

1、材料准备不充分

比如,学生申请表未填写或是上面没有本人的签名,照片不合格、相关材料未准确提供等

2、资金证明不充分

如持有大额存款证明,但是和一段时间之前的存款金额差异较大,可能被误认为是临时借的钱,不能长期承担费用

3、资金来源不明

资金数量充足,但是无法说明合法合理的来源,或者对其来源的说明让移民官产生了疑问;

4、申请人父母或是监护人的信息可疑、无法核实

5、申请人递交的材料没有英文翻译或者翻译不好错漏太多

6、没有提交原件,移民官需要审核经过公证的原件;原件多数会返还,少量副本证明可能会被保留

7、申请人留下的联系方式不完整或是有误,移民官需要亲自联系申请人时联系不上

8、国内职级或资产过低,与申请项目资金支撑要求差距较大,被怀疑有移民倾向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