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关于丹麦20个冷知识 

2023/4/9  发表于355天前  9410 

丹麦是一个美丽的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以其“hygge”文化,Hygge(发音为“hoo-ga”)是一个丹麦概念,强调舒适、温暖和享受简单的生活乐趣。这是关于营造温馨诱人的氛围,与亲人共度时光,沉迷于热饮、蜡烛和舒适的毯子等小乐趣。Hygge通常与冬季有关,但全年都可以练习,是丹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想法是放慢脚步,放松和享受这一刻,而不是匆匆忙忙地度过生活。

1、丹麦以其高生活水平而闻名,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

2、丹麦有着悠久的社会福利传统,为所有公民提供免费医疗和教育。

3、丹麦语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之一。

4、丹麦的自行车比人还多。

5、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其美丽的运河而闻名。

6、丹麦人消费的咖啡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

7、丹麦是世界著名的乐高品牌的发源地,该品牌于1932年在比隆市成立。

8、哥本哈根标志性的小美人鱼雕像的灵感来自丹麦作家安徒生的童话故事。

9、丹麦有“hygge”的传统,意思是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10、丹麦以其设计而闻名,尤其是在家具和家居饰品方面。

11、丹麦美食以smørrebrød(开面三明治)和腌鲱鱼等菜肴为特色。

12、丹麦以其美味的糕点和烘焙食品而闻名,包括著名的丹麦糕点。

13、丹麦是君主立宪制国家,女王为国家元首。

14、丹麦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持续运营的游乐园,称为趣伏里公园。

15、丹麦是一个欣欣向荣的设计舞台,许多著名设计师都来自该国,例如ArneJacobsen和VernerPanton。

16、丹麦以高度重视可持续性而闻名,并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17、丹麦是一个地势平坦的国家,最高点海拔仅170米。

18、丹麦是世界著名的嘉士伯啤酒厂的所在地。

19、丹麦国旗,称为Dannebrog,是世界上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国旗。

20、丹麦是风力发电的领导者,其近50%的能源来自风力涡轮机。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