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打工政策和必备的常识介绍 

2021/5/18  发表于1068天前  10341 

丹麦留学气候常识:气候冬暖夏凉,注意穿合适的衣服哦!

丹麦位于欧洲北部,日德兰半岛上。南同德国接壤,西濒北海,北与挪威、瑞典隔海相望,东与俄罗斯隔海相望。海岸线长7314公里。地势低平,平均海拔约30米。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平均气温1月-2.4℃ ,8月14.6℃。年均降水量约860毫米。

丹麦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么冷,大部分地区气候与我国相似。丹麦的气候介于北欧和中欧之间,属温带海洋性气候。由于受到大西洋吹来的西南风影响,丹麦 气候冬暖夏凉,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不过15度至17度,但近年来受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夏季气温有所升高,高时也达到30度左右。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约在0度上下。全年大部分时间盛行来自海洋的西风,空气潮湿。年降水量450一750毫米,大致由西向东递减。全年有雨,夏、秋两季较多。

丹麦留学语言常识:本土人口 511万(1985),丹麦人占96%。绝大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路德宗。格陵兰人口 52940(1985),主要是格陵兰人。法罗群岛人口4.5万(1985),系法罗人。官方语言为丹麦语,但是说英语的人也不少。

丹麦留学打工政策:丹麦允许留学生打工,打工时间限制在每周15小时。在这段时间内打工,不需要上税,也不用申请工作许可,超过15小时必须申请工作许可,交纳税收,不过第二种情况一般是很少见的。如果毕业生能够找到雇主,那么就可以留在丹麦工作。一般工作许可签证时间为一年,每年都必须到移民局续签。连续工作3年后,可以申请长期工作签证。

因为中国政府和丹麦有过协议,所以中国学生打工能得到比普通丹麦人高的免税额。丹麦人年收入在3万以上开始交税,而中国学生可以在5万以上开始交税。丹麦留学打工政策是丹麦留学生的福利,这也是考虑到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的缘故,所以说在缺少丹麦留学费用的时候可以去试试打工,也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口语的机会。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