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后工作签证、找工作与永居政策介绍 

2023/1/28  发表于426天前  17466 

工作签证:

从2020年1月1日起,在瑞典完成高等教育后,或者完成一年的研究工作后,可申请在瑞典找工作或尝试创业。符合条件者,可获得移民局签发的12个月有效的工作签证。这将大大利好去瑞典留学的小伙伴们!

瑞典留学名校推荐:

QS:皇家理工大学排名第89;隆德大学排名第95;查尔姆斯理工大学排名第125;乌普萨拉大学排名第128;斯德哥尔摩大学排名第153;哥德堡大学排名第185;林雪平大学排名第320;于默奥大学排名第369。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和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虽然没有参加综合排名的评比,但在一些单项评分上,获得了很高的分数。

求职年签证

为期12个月,要求在瑞典大学顺利完成本科或者硕士学业

同时,申请瑞典求职年签证还需要出示资金证明(以证明你能够负担起求职签证期间的生活)

2022年起,该资金证明要求每月不低于8694瑞典克朗(约人民币5832元)

找到工作后,就可以换成work permit了

永居&入籍

申请瑞典永居要求在瑞典连续工作4年

如果是在瑞典上学(本科和硕士的时间是不算入内的),如果是读博士的话,则读博的时间可以算入

读书期间可以带配偶或者未成年子女

连续工作期满五年后,可申请瑞典护照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