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情况 

2022/9/5  发表于571天前  9258 

瑞典是世界上教育投入比重最高的国家,瑞典人的英语水平在非英语母语国家中世界领先,瑞典有35所大学提供英文授课的学位项目。

瑞典学术文化以鼓励独立思考和创新而闻名,全世界最享有声望的奖项诺贝尔奖就来自瑞典。而瑞典本土的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乌普萨拉大学、隆德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哥德堡大学等院校均已成为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摇篮。

瑞典的大学与业界联系密切,大部分研发工作都是在大学或者大学与业界的合作项目中完成的。

另一项统计显示,瑞典是大学与业界合作发表学术文章最多的国家。正是研究与应用的紧密结合使得瑞典成为了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国家之一。

瑞典社会治安良好,基础设施发达且极具人性化。在瑞典留学,留学生还可以享受到和当地人一样的高福利。

瑞典留学的学费每年10万人民币左右,与之配套的奖学金很多。

 

上一条留学资讯:大专毕业生如何申请瑞典留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瑞典签证办理申请材料及要求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