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SC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合作奖学金介绍 

2022/8/15  发表于613天前  25864 

CSC合作奖学金

中国留学基金委CSC与众多世界名校合作招生博士,由CSC提供资金支持,合作院校基本上都是各个国家的头牌名校,瑞典也合作之列。以2022年CSC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合作奖学金为例,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设立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合作奖学金,资助我国优秀人员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研修。

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提供生活费补贴至该校博士研究生工资标准;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和访问学者提供参与博士课题研究/科研工作所需必要经费及资源。

具体申请细则请关注中国留学基金委官网。

除了CSC合作奖学金,虽然各大学也为优秀的博士申请者准备多种奖学金,帮助其完成博士学位。例如隆德大学全球奖学金,每年隆德大学提供一些奖学金给来自欧盟或者欧洲经济区以外的优秀学生。申请者应当是欧盟或者欧洲经济区以外的公民,并需要支付在该大学学习的费用。奖学金只包含部分或全部学费,将从学费中扣除,不包含生活费用和其家属的相关费用。由于每所大学每年提供的奖学金会有所变动,具体信息请参考各大学官网信息。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