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查尔姆斯大学住宿申请相关介绍 

2021/6/29  发表于1004天前  20658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CTH住宿介绍链接:https://www.chalmers.se/en/education/before-your-arrival/Pages/accommodation.aspx

瑞典查尔姆斯大学针对国际生(需要支付学费的)都是保证住宿的。

从官网上我们可以得知,查尔姆斯的住宿是学校直接分配,学生缴纳学费后无需另外申请流程,学校在6月会自动告知学生具体的分配结果。

但这种方式,有可能分配的宿舍与学生的心理预期有差距,例如房间太小或楼层太高等。

有鉴于此,查尔姆斯大学同样在官网也给出了一些合作的租房中介,同学们可以更精确的根据需求进行住宿申请,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是中介途径,所以房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下面就以其中一个中介为例,看一下单独申请住宿的相关信息吧。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CTH官方介绍的很清楚,宿舍为第三方中介提供(同学们不用慌张,因为欧盟学校的特殊性,公寓多数为城市学生公寓,为第三方管理),宿舍针对自费读硕学生是提供申请途径的,目前有两个宿舍提供公司供大家选择。

以上两种公司,我们具体注册哪一个,可以根据所读专业所在的校区(campus)进行一个区域划分。

我们以专业Location: Campus Johanneberg为例,由此选择Chalmers studentbost der

1、在点开此租房页面后,选择相对于的区域

2、点进后此区域有不同类型的房子,官网有详细介绍租金,家具情况,房屋情况等信息。

以上信息为如何获得相关住房信息

3、在确定自己的心愿后需要在官网注册申请。

在申请时每个大学都类似,根据你的爱好,进行房型的一个排序,提交后等待学校发放offer。

和荷兰不同,瑞典并不是在某一时间开放选房系统,全靠手速选房,是否能得到心仪的房子,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如果房型不太合心意可以发邮件和房屋中介进行申诉。

为了能有落脚之地,也请大家尽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宿舍申请。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