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瑞留学必须学瑞典语吗? 

2021/4/18  发表于1102天前  11291 

欧洲国家除了英国和爱尔兰,其他国家基本都是双语环境,瑞典除了英语,还有本地的瑞典语。

一、瑞典语

在欧洲语系中,北欧四国的语言学习难度是最大的,而瑞典语又是其中最难学的,所以大家要慎重选择瑞典语进行授课的专业,这在前期可能会耽误比较长的学习时间,还要花额外的钱。

而学习的技巧也是比较少的,因为作为已经具备有中文和英语学习背景的留学生来说,再接触一门新的语言,需要大家规避以往的影响,只能够按照最基础的语法、单词、句子的顺序来。

二、必要性

虽然瑞典已经普及了英语,大家也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由的使用英语来进行交流,但是毕竟瑞典语才是本地人的常用语,如果大家想更好的融入本地生活,瑞典语的学习就是很有必要的。

而且如果只是满足日常交流的需求,大家其实不需要接受完整系统的学习,生活中只需要多听多说多看,就能够比较熟练地使用,不会耽误大家正常的学习和安排,还能多一门语言的积累。

三、实用性

大家要面临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交流的难度,因为需要考虑到学习和使用之间的差异,大家在预科或者语言班中获取的,是书面上的理论知识,正式的运用可能还会有一定的阻碍。

所以大家首先要克服的就是开头说的羞耻,一定要多和同学以及老师交流,保证自己能够顺利的在完成语言学习之后,可以进行无障碍的交流,主动性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四、语言要求

如果大家选择的是英语授课的话,大家就只需要进行雅思或者托福的考试准备,这里要满足的要求和大部分英语系国家的要求差不多,IELTS3.0-3.5分;TOEFL85-95分。

选择的如果是瑞士语的话,则需要大家先接受专业提升培训,瑞典境内也有测试考核,大家需要拿到合格通过的证书,才能够提交入学的申请,具体要求看专业和学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