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京理工学院优势、专业、费用介绍 

2021/3/4  发表于1149天前  20373 

学校概况

布莱京理工学院是一所设施完善的瑞典新型理工大学,是瑞典四所理工大学之一,也是瑞典办学方向最为明确的高等院校之一。在应用型信息技术、工业与社会方面的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很有成就。学校的系统与软件工程专业瑞典第一、欧洲第二、全球排名第五。学校周边有许多欧洲大公司的研发中心,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师资力量和学生来自全球约 7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使得布莱京理工学院具有了名副其实的国际环境。

在 8500 名注册学生中,有超过 1200 名的国际学生。学校共有 5 个学院--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规划与媒体设计学院。

学校优势

学校在瑞典南部, 靠近海港,交通方便。学校是瑞典三大理工院校之一 。

学校网站 www.bth.se 

关于专业

提供 15 个一年制或两年制英语授课硕士专业课程。(具体申请的时候专业和课程设置以学校网站为准)。

硕士专业(一年)

创业学、可持续产品服务系统创新

硕士专业(一或两年)

电气工程 ( 信号处理 )、计算机科学、信息学、软件工程、欧洲空间计划与地区发展;电气工程(远程通讯系统);创业与创新

硕士(两年)

计算机、创业与创新、电气工程(通讯)、机械工程(结构)

学费全部为10万瑞典克朗/年

特色专业 

软件工程, 电子通讯等

热门专业 

软件工程, 持续领导力

开学时间 

每年 9 月开学

关于申请

申请时间和录取时间

1 月 15号之前申请 ( 硕士奖学金申请 ),3 月 20号左右有申请结果

申请费用 

900 瑞典克朗

申请注意事项 

1. 本科没有英语授课专业

2. 硕士雅思都要求 6.5 分

3. 瑞典一个申请账号硕士可以申请 4 个 , 按照先后顺序录取 , 只需要一套材料

4. 申请人无所谓 211,985,主要看平均成绩

5. 理工专业相对容易申请奖学金,为非欧盟国际学生提供免除50-100%学费的奖学金供申请。

关于费用

1. 硕士学费 8 万人民币左右每年

2. 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瑞典政府奖学金(免除学费外加每月9千克朗左右的生活费)

接机和住宿

一般学生都是飞机直接到达哥本哈根 , 然后火车 4 小时到学校。

学校在指定的日期可以接机。

特别说明

系统和软件工程专业瑞典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 6, 领导力专业欧洲排名第三。

学校国际化程度高,目前有接近 10%的学生为国际学生。

学校和公司密切联系,就业前景好。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