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即将继位的腓特烈王储出生于1968年 

2024/1/2  发表于117天前  2342 

即将继位的腓特烈王储出生于1968年。他身上的标签有很多,比如“叛逆的青年”等。

腓特烈王储曾是一个孤独而叛逆的青年,他怨恨父母在履行王室义务时忽视了他。在20世纪90年代初,年轻的他曾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寻求慰藉,人们称他为被宠坏的“派对王子”。

不过,在腓特烈王储1995年从奥胡斯大学毕业并获得政治学硕士学位后,人们对他的看法开始逐渐改变。BBC称,他是第一位完成大学教育的丹麦王室成员。后来,腓特烈王储在丹麦海军服役,并在那里得到了“企鹅”的昵称。这是因为在一次潜水课程中,他的潜水服意外被水充满,因此走起路来像企鹅一样摇摇晃晃。

2000年,腓特烈王储参加了为期4个月、全长3500公里的格陵兰岛滑雪探险活动,一度遭遇雪橇事故被送进医院。2002年至2003年,腓特烈王储曾担任丹麦国防司令部参谋。2003年起,他担任丹麦皇家国防学院战略研究所的高级讲师。

23年前,腓特烈王储在悉尼的酒吧邂逅了28岁的澳大利亚律师玛丽·唐纳森。当时32岁的腓特烈王储问玛丽要了电话号码。在玛丽于2001年搬到丹麦之前,他们保持了一年的异地恋情,2003年初,玛格丽特二世公布了儿子的恋情,腓特烈王储与玛丽于2004年举行婚礼。近段时间来腓特烈王储婚外情传言不断,2023年,有小报称腓特烈与墨西哥名媛卡萨诺瓦有染。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