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奖学金申请介绍 

2022/9/5  发表于593天前  13381 

由于丹麦的博士是需要付学费的,所以资金来源就是申请人需要解决的问题。好在丹麦许多PhD并不一定是受雇于学校或导师,也有可能是是与外部研究所、机构或公司签订合同,总之获取经费的渠道非常多,之前我们提到的Industrial PhD就是其中一种,还有作为留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CSC国奖就可以说是funding。自带经费资金充足,也就给了博士生很大的研究自由,虽然其他几国也都有自费读博的选项,但丹麦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灵活,也更鼓励自行开展课题研究。

除了可以通过中国留学基金委CSC申请到funding外,丹麦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丹麦留学政府奖学金》,该奖学金由丹麦政府负责,奖金额度相当可观,获奖的学生可以免除一个学年的学费,每个月还会发放6500丹麦克朗的生活补贴。

奖学金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语言、文学、设计、建筑等专业及其分支,都具备有申请的资格。奖学金申请人目前只面向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埃及和巴西六个国家开放。(提供丹麦政府奖学金的院校有: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大学、罗斯基勒大学、南丹麦大学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丹麦留学签证申请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3年丹麦春季入学项目已经开放申请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