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院校的综合实力也很强 

2022/3/28  发表于754天前  8555 

丹麦被誉为“童话王国”,同时它的社会福利很好,是世界上幸福度较高的国家之一。在丹麦随意取景,从哥本哈根湖旁的咖啡馆、童话般的林地到神奇的城堡、钟塔和教堂都像是迪士尼乐园的一角,充满着童话的氛围。

大多数学生都会前往哥本哈根求学,但像罗斯基尔德和欧登塞这样的城市也充满风情。这里的硕士为全英文授课,教学方式较严谨,对待学术十分认真。这里的优势留学科目大多为理工科,且这类学科的毕业生更容易在当地找到工作。

推荐院校:奥尔堡大学、奥胡斯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等。

雅思要求:6.5分及以上。

留学费用:丹麦学费一年在5万-13万人民币左右,还有不少奖学金可以领取;住宿方面,哥本哈根的学生宿舍约为3000丹麦克朗/月,一年约合人民币3.6万左右,丹麦其他地区约为1600丹麦克朗/月,一年约合人民币2万左右;丹麦一年的生活费用约为5-6万元人民币左右,且北欧国家政府允许留学生打工以补贴生活费;综上计算,丹麦一年的留学费用约为人民币14万-20万左右。

 

上一条留学资讯:丹麦留学专业热门大盘点

下一条留学资讯:丹麦都有哪些著名的大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