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有哪些优势呢?就业率较高的热门专业有哪些? 

2021/8/30  发表于968天前  11880 

丹麦作为“童话王国”,是不少人旅游必去打卡地点之一。其实,丹麦教育体系也以独特的教育风格著称于世,在丹麦有很多高质量的大学,名列前茅。

根据英国顶级智库Legatum Institute每年会发布一个研究报告,对167个国家的社会包容性、开放经济和人民权利进行分析并排名。综合衡量12方面的繁荣指数后,丹麦名列世界第一。由此,丹麦成为了众多中国学生前往留学的选择。

丹麦,北欧的中心国家,作为老牌发达国家之一,丹麦留学有哪些优势呢?

01、丹麦是目前世界最发达的国家之一

丹麦人均收入3-4万美金(最新的人均收入排名丹麦第五,远高于英法德等发达国家),社会福利高,自然环境好。丹麦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冷,大部分地区气候与我国相似。最重要的是,丹麦留学签证通过率高、学费低、门槛要求低,教学质量高,十分适合中国留学生。

02、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丹麦很多大学都有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中国学生只要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达到丹麦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

03、生活费用相对较低

丹麦以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而著称。每年的平均生活费都在6万-8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和书本费等)。

04、较低的犯罪率

比起欧美其他国家,丹麦的犯罪率是很低的,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丹麦社会安定,治安状况好,当地的居民对人热情友善,因此,在丹麦生活会更轻松和自由。

05、打工条件宽松且待遇优厚

在丹麦学习的第一年,学生可在假期的几个月时间合法打工。住满18个月以后,还可以每个星期加18个小时的打工时间,丹麦的最低工资为70元人民币/小时。

06、申根协议国家,通行欧洲大陆无需再签证

丹麦属于欧洲的申根协定国,只要拿到丹麦的留学签证,就可以在欧洲大陆的二十几个国家,如: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等随意出入,无需再签证。

由于丹麦国土面积小,人口相对而言更是少,因此对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如果去丹麦留学选择哪些就业率较高的热门专业呢?今天学长列出了去丹麦留学好就业的五大热门专业,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丹麦留学就业率较高的热门专业

01、法律专业

无数留学成功案例都表明法律专业是个经久不衰的专业。丹麦留学也同样如此。丹麦是北欧的一个小国,在法律上面传承了英国的很多法律制度,法律专业在丹麦也变得越来越热门。成为丹麦留学专业中的优先者。

推荐院校: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大学等。

02、创意类专业

丹麦是个童话王国,有很多美丽的童话故事是发生在丹麦,因此丹麦是个重视创意的国家。再加上属于欧洲,欧洲本就是个创意发展的源头,在丹麦这样的北欧小国,学好创意更加容易。

推荐院校:南丹麦大学、奥尔堡大学等。

03、教育类专业

不管哪个国家,发展本国的教育一直都是这个国家的重中之重,俗话说的好:要做事,先做人。教育是教好怎样做人的关键,发展好本国的教育,有很大的前途。

推荐院校:丹麦教育大学。

04、经济类专业

这是每个国家都必须要具有的专业。一个国家要想飞速发展,经济是直接因素。因此去丹麦留学选择经济专业会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推荐院校:哥本哈根商学院、奥尔胡斯商学院。

05、音乐类专业

丹麦的皇家音乐学院在世界上是闻名的,去丹麦学习音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院校: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奥尔胡斯皇家音乐学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