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奖学金项目和申请材料介绍 

2021/8/2  发表于992天前  16250 

奖学金项目

1、丹麦创新奖学金

每份奖学金包括学费减免和每月的奖学金,以协助在丹麦生活费用(和丹麦学生所拿的补助相当)这个奖学金是事先每月支付,最多支持22个月的时间,每年从你9月1日开始接受后颁发奖学金。

2、Erasmus Mundus/Joint Master Degree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欧盟委员会提供,面向所有欧盟和非欧盟的优秀学生。只要你够优秀,人家不用你付学费,而且给你钱。

3、丹麦政府奖学金

文化协议项下的丹麦政府奖学金旨在为愿意了解丹麦语言和文化或与丹麦研究的其他领域的优秀学者提供的奖学金支持。截止时间是每年3月1日。

奖学金名称:丹麦政府奖学金

专业:不限。

就学与研究地点:丹麦。

申请条件:希望赴丹麦接受高等教育外国留学生,需具备英语、丹麦语或德语三种语言中的一种语言的能力。

期限:4-8个月。

奖学金内容:本科生每月3720克朗;研究生每月4280克朗,免学费。

申请办法:向国家教育委员会申请。

申请材料

1.丹麦大学的邀请信(如果提供奖学金,请在邀请信中说明)。

2.经济担保证明。可以为银行存款证明(中英文对照),经济担保需一次性提供,以相当于50000元人民币的美元或丹麦克朗提供。

3.工作单位或有关方面同意您出国留学的证明,中英文各一份,须盖章或领导签字。

4.申请人的护照,或护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5.申请费为370元人民币。如须回寄护照,请另付30元特快专递费,无论申请是否被批准,费用不退还。

6.除两张申请表格外,请将其他文件用a4纸复印一套。在收齐所有文件之后,本使馆把申请转给丹麦移民局。移民局需要2~3个月左右来做出决定。一旦有结果本使馆会尽快通知本人。

注:如果需要面试,使馆会与你约定时间。

留学优势

1. 丹麦国家概况

丹麦王国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拥有两个自治领地,一个是法罗群岛,另外一个是格陵兰岛。丹麦本土则包括:日德兰半岛、菲因岛、西兰岛及附近岛屿,北部隔北海和波罗的海与瑞典和挪威相望,南部与德国接壤,首都兼第一大城市是哥本哈根。丹麦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雨水充沛,加上优美的自然风光,是一个让人向往和居住的国家。

2. 签证通过率高

丹麦有着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一样优美的自然环境。丹麦是申根协议国,拿一国签证可游遍所有申根国家: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奥地利、希腊、西班牙、葡萄牙、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另外,丹麦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四大签证中心的基础上,增设了包括成都、杭州、济南、南京与沈阳在内的5家签证中心,为国内学生前往丹麦留学提供了更多便利。

3. 高福利可勤工俭学

和本地人一样享受免费医疗保险,合法打工且收入高,每小时工资可达140丹麦克朗左右,每周可15小时左右(小时薪资140 rmb左右)。6,7,8月可全职打工。

丹麦以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而著称,每年的平均生活费用都在8万人民币左右(包括住宿,伙食,交通和书本费等)。这显然比到欧美同等发达国家留学要便宜。学费也相对较低,一般硕士学费10000到12500欧元左右一年。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