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丹麦居住满5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卡 

2021/6/28  发表于1030天前  63959 

在丹麦居住满5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卡了~~并且丹麦政府是支持教育移民的政策:

即学生本科毕业,在丹麦连续居住满6年,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权,硕士毕业后可直接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同时可以递交永久居留的申请。

丹麦教育体系以独特的教育风格著称于世。除了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名列前茅的各类高校,丹麦教育的独到之处还在于不仅注重单纯学科教育更强调个性发展。丹麦采用英语授课,让学生不用学习二外,就能在欧洲留学,国际化学习环境,本土90%以上的居民都能说标准英语。

丹麦的教育在整个欧盟都是先进的,最著名的学府就是哥本哈根大学。通过去丹麦留学而移民丹麦,要比其他的方式容易点。因为丹麦移民局喜欢那些在丹麦长期生活,熟悉丹麦语言和生存环境,还有着高学历技能的人。但也不是说你只要在丹麦的大学毕业就可以拿到绿卡,而是要在一年内找到一份薪水达到要求的工作,然后在丹麦老老实实工作几年,才能够申请绿卡。

因此学生所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职业发展的基础,这为学生打下未来在全球市场、国际机构组织的职业基础。

此外,丹麦的签证要求低,无需银行资金担保;成功率高,申根学生签证,留学期间欧盟国家间自由通行,游学丰富留学生活。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