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皇家艺术学院优势、设置、申请要求介绍 

2021/1/22  发表于1162天前  28923 

丹麦皇家艺术学院建于1754年,位于哥本哈根市。在丹麦的高等教育机构当中,只有丹麦皇家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学校能将艺术实践、理论教育和技术训练结合在一起讲授。学校的课程结构也因此而多种多样,从理论到技能应有尽有。学校的教学形式也很富于变化,既有单独的学生和导师的讨论,也有大范围的基本训练和理论学习的参与,学生的艺术创作构成了教学的基本。

院校优势:

丹麦皇家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学校是世界闻名的,擅长发展艺术家天赋,如果用每个学生的个人作品座位评判标准的话丹麦皇家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学校绝对是是业界水平的最高代表,学校是拥有超过250的历史的教育和研究院校。近几年,国际上排名前列的前卫艺术家(如卡帕斯大卫弗里德里希、欧拉夫伊利亚森等)都曾经在学校接受过训练或者是座作为学校的客座讲师。

现如今,学校的美术学院拥有200个学生和50个教职工,其中有22个是艺术家或者是学术教员。艺术教育是由一大群由教授和学者组成的教委会在管理的,教委会的教员大多都是活跃于视觉艺术展览的艺术家,他们中很多都有着国际背景。此外,从国内外来到学校的大量的艺术家和学术专家都会在学校举办讲座、成立工作室、访问各大工作室。他们的出现为学院注射了越来越多的非丹麦裔背景文化知识。

在艺术学院,为了他们所学的课程和知识,学生尽可能多地被要求参与进教学活动中,学生的个人和学术成就都是老师们所期待的。

一、学科

1.艺术学院有八个学院,分别是:

Charlottenborg雕塑学院、Frederiksholms Kanal雕塑学院、绘画学院1、绘画学院2、3维空间学院、图形学院、实践基础传媒专业以及艺术传媒学院、理论和通信学院;

2.本科:空间艺术传媒专业、绘画、雕塑;

3.研究生:油画、艺术理论。

二、申请要求

与中国相比,丹麦的教育体系有许多不同点,除了课程和教学方法外,就其体系和学校的种类、名称而言能弄得很明白是不容易的事。在丹麦,中国留学生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对丹麦教育体系不了解是原因之一。所以建议在确定要去丹麦留学之前先弄清楚他的一些教育体系,免得徒增不必要的麻烦。丹麦的大学或学院的新学期开学通常是每年8月初(秋季开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