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名校,不用参加额外语言考试 

2024/2/26  发表于63天前  1525 

爱尔兰教育与英国一脉相承,采用传统的男校、女校、混校教育模式,注重绅士淑女及精英领袖培养。爱尔兰拥有数量众多的百年私立中小学和大学,国民教育满意度高居世界第五。

爱尔兰与英国互认学分。爱尔兰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名校,不用参加额外语言考试。爱尔兰每年被牛津、剑桥录取的学生人数占比高出中国12倍。

同时,爱尔兰还拥有众多提供IB课程的优质学校,IB文凭备受全球一流大学欢迎。此外,拥有爱尔兰身份的学生报读国内清华、北大、985、211等学府,享受国际生/华侨生录取优待。

爱尔兰顶尖私校教育成本约在5-15万每年,相比英国、美国以及国内国际学校动辄20万-40万每年的花费,极具性价比。

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将低龄段子女,送往政治永久中立、社会治安极佳的爱尔兰接受教育。

作为全球最具含金量的护照,爱尔兰护照,可自由定居欧洲32国(含英国、瑞士等)+快速“跳板”美国+免签全球192国及地区。

孩子低龄留学,不少家庭会在子女前往爱尔兰之前,提前帮子女拿到爱尔兰绿卡,这样,子女持绿卡读书满5年即可获爱尔兰欧盟国籍。将为子女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前景。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