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优势及高薪专业推荐 

2023/3/21  发表于402天前  5344 

优势:

1.世界名校多,爱尔兰拥有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国立都柏林大学、国立科克大学、国立高威大学等著名学府。

2.费用低,允许合法打工为减轻留学生经济负担,爱尔兰政府颁布法令,允许学生合法打工。本科毕业生去爱尔兰读研究生一般只需要一年的时间,一年花费约20-25万元(学费+生活费),相对英国低很多。

3.硕士优势专业学制一年、教育质量世界领先、专业设置齐全、优势专业突出,计算机、医药等尖端高科技水平名列世界前茅,工程及医学类院校享誉全球。

4.爱尔兰学历全球认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机构颁发学位需由爱尔兰教育主管部门监督和认可。爱尔兰全球认可,中、爱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位学历证书。

5.爱尔兰签证通过率高。

授课语言:英语,申请截止时间:学校位置有限,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说完优势,接着给大家讲一讲爱尔兰留学就业率高,薪资也很可观的4个热门专业。

一、计算机与信息技术专业

电子信息是爱尔兰的支柱专业,爱尔兰还是世界上最大的软件生产国和出口国,素有“欧洲硅谷”之称,世界名企争相入驻。

二、工程与技术专业

工程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一向很大,而且工程类毕业生可选择的行业很广泛,如商业、教育、公共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事业,信息业、电煤气水供应、采矿业、工业管理、建筑业、生产制造业、金融保险、农业。

三、商科专业

商科一向是留学热门专业,而爱尔兰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也是欧盟第七大金融服务供应商,如花旗银行、美林证券、摩根大通等知名金融机构都在爱尔兰建立了运营部门。

四、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

爱尔兰是欧洲最大的乳制品和牛肉出口国之一,农业食品工业是爱尔兰最主要的本土制造业之一,而且世界三大母婴奶粉生产商的制造基地就在爱尔兰。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