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取消留学生入境警局注册的要求 

2022/8/10  发表于597天前  留学资讯  9752 

8月4日英国政府发布了最新文件,取消留学生入境警局注册的要求。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这波突如其来的操作可谓是省事又省钱,但有些小伙伴肯定还会有疑问:已经注册却需要修改信息的怎么处理,还没注册但已经预约的需要做什么?

根据英国官方给出的信息为你解答!

已经注册了怎么办?

对于已经注册的人,如有信息需要更新,不用再需要去警局修改。

外籍人士在此之后申请入境许可或进一步居留许可时,新签证申请条件中也将取消警局注册的要求。之后有任何信息更改(包括变更地址等)都应在线上直接通知英国内政部。

我需要保留警察登记证吗?

没有必要保留注册的证明,以后申请留在英国的许可时,无需再向警局或移民官员出示该证明。

已经支付了注册费用,可以拿回注册费吗?

不可以。向警局支付的费用是为了支付此前有注册要求时的管理和处理申请的费用,也就是说大家缴的费用已经“预付”了,不能退回来。

已经预约注册但没有付费,还需要完成注册并付款吗?

不用,警局注册计划已暂停,所以不再需要遵守该计划的条款或向警方报告任何情况变化。但是,任何地址/个人详细信息的更改都应在线上单独向内政部报告。

在该要求取消前抵达英国,但在入境7天内未能注册,现在还需要注册吗?

不用。

我的签证/BRP/数字身份要求我注册的“condition to leave”会有改变吗?

不会。

同时提醒大家,虽然警局注册取消了,但大家还是需要去邮局领取BRP卡!

 

上一条留学资讯:申请英国大学选择几所为佳?“冲刺校”和“保底校”又该如何定?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2 A-Level放榜日推迟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1316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608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