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大学搜索

米丽娅姆·斯皮泰里·德博诺成为马耳他第11任总统

马耳他新任总统米丽娅姆·斯皮泰里·德博诺4日在首都瓦莱塔宣誓就职,成为马耳他第11任总统。德博诺当天在总统府发表就职演讲,呼吁进一步推动选举改革。

2024/4/16  发表于8天前  252 

中国(江苏)第19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前往马耳他卫生部拜会新任卫生部长阿贝拉

中国(江苏)第19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前往马耳他卫生部拜会新任卫生部长阿贝拉,介绍医疗队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中马两国医疗合作等交换意见。

2024/4/2  发表于22天前  689 

在欧盟监管机构停止对马耳他航空的公共救助后,马耳他航空于3月30日停止运营

马耳他航空运营着飞往欧洲、北非和中东的航班网络,但在政府的干预下,由于劳动力过剩、工资水平难以维持,该航司陷入了困境。马耳他财政部部长此前表示,马耳他航空20年来一直亏损。

2024/4/2  发表于22天前  442 

马耳他野生动物康复中心宣布成立,将为受伤的野生动物提供保护和康复服务

中心由马耳他自然信托基金会等机构设立,投资250万欧元,其中160万欧元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中心位于马耳他东南部一处自然公园内,设有一个海洋研究中心、一个儿童和游客教育区,帮助人们了解野生...

2024/2/18  发表于66天前  1240 

马耳他工党自2022年3月在议会选举中获胜以来首次改组内阁

原任副总理兼卫生部长的克里斯·费恩将担任马耳他下一任欧盟专员。费恩将继续担任副总理,直到他正式就任欧盟专员。卫生部长由原应对老龄化部长乔·艾蒂安·阿贝拉接任。原任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的...

2024/2/18  发表于66天前  1240 

马耳他近年来成为了许多中国家长和低龄儿童的留学首选地

严格来说,马耳他并未提供如其他国家一样的陪读签证,只能通过家长留学签证、永居身份或者申根旅游签证来解决对应的陪读需求。确定孩子留学类型。

2023/10/8  发表于199天前  3482 

第二十七届马耳他国际航空展24日落下帷幕

本届航展既有在马耳他国际机场举办的各种不同型号的飞机展览,也有在马耳他本岛北部圣保罗湾附近举行的飞行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观看。

2023/10/8  发表于199天前  3045 

借鉴英国教育模式的马耳他教育体制介绍

英式教育体制创立于 1951 年,是目前世界上教授最广泛的教育课程之一。注重深度和广度,均衡且以学生为中心的系统可以帮助孩子们掌握各种核心科目。

2023/8/30  发表于238天前  4318 

马耳他留学

对于陌生环境感到紧张的学生,出国留学可能会很不舒服。而马耳他是一个理想的留学目的地。马耳他不仅是一个讲英语的国家(马耳他和英语是官方语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人士都生活在岛上,这使马耳他具有高度的多样性。

马耳他有精美的食物,美好的天气和令人兴奋的夜生活。马耳他有125英里的原始美丽的海岸线,是攀岩,远足,水上运动,足球,帆船和潜水的天堂。

马耳他高等教育由马耳他教育、青年与就业部管辖。马耳他是欧洲博洛尼亚进程的成员,采用欧洲学分转换体系(ECTS),并根据博洛尼亚进程设置了国家学历资格框架,其学位得到欧盟和美国等其他主要国家的承认。马耳他教育、青年与就业部下属的国家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委员会(NCFHE)负责对马耳他高等教育进行质量监督。

马耳他大学始建于1592年,是目前马耳他唯一的大学,在马耳他高等教育中处于主导地位,为马耳他高等教育97%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马耳他大学共有14个学院和若干跨学科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几乎涉及所有领域和专业,可颁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马尔他大学主要采用英语授课并使用英式教育模式。马耳他大学对已在本国完成中等或高中教育获得本国高等教育入学资格的国际学生进行独立评估,以核定申请人所在国颁发的资格证书和马耳他国家资格证书是否水平相当。若确定申请人不具备足够的学术资格直接进入大学学习,则为其提供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以获得马耳他大学入学资格。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耳他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115.shtml

本科申请介绍 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