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

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加拿大的任何8所大学。

我们提供加拿大私立寄宿学校的申请服务。

本科转学加拿大的优势以及该如何准备?

转学不仅可以承担比四年海外本科更低的花销就拿到加拿大本科学位,而且如果想在毕业后继续读硕士,那么以一个认可度高的加拿大本科学历申请到世界名校的成功率也会更高!

2024/3/11  发表于8天前  385 

计划留学加拿大的学生来说,选择雅思还是托福成绩取决于目标大学的具体要求

除了雅思和托福成绩外,加拿大的一些大学还可能要求学生提供其他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如CAEL(加拿大学术英语考试)或MELAB(密歇根大学英语语言能力测试)。学生在申请加拿大大学时,应仔细阅读入学要求...

2024/2/9  发表于39天前  936 

为更好地保护留学生免受不良行为影响,加拿大移民局对留学许可申请人数设定了上限

为了实施这一上限,自2024年1月22日起,向 IRCC 提交的每份学习许可申请需要来自省或地区的证明信。各省和地区预计将在2024年3月31日之前制定向学生签发证明信的流程。每年学签批准数量上限限定为...

2024/2/9  发表于39天前  1012 

未来入读医学院的留学生在申请大学时需要可以考虑哪些相关专业呢?

公共卫生专业是按照“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从群体的角度探索与人类疾病和健康相关问题(如社会、心理、环境等因素与疾病和健康的关系)。预防疾病的发生,控制疾病的发展及促进健康的一门科学...

2024/2/9  发表于39天前  1221 

加拿大留学总费用包括哪些方面?具体数额又是多少呢?

学费是留学费用的主要组成部分,而加拿大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学费差异较大。一般来说,公立大学的学费相对较低,而私立大学和一些知名商学院的学费则较高。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373 

加拿大5大热门专业及推荐院校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以高质量、实用性和适应性闻名于世,工程技术专业更是如此。许多加拿大大学都有强大的工程师资源。教授既有出色的研究能力也有大量的实践经验。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259 

加拿大中小学、本科、硕博学制分别多久?

切忌盲目选择专业,最好结合当前就业市场以及职业发展目标,有的放矢为自己未来发展添砖加瓦。计划去加拿大留学学生应该多了解一些加拿大专业发展以及未来就业形势,慎重选择专业。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164 

加拿大的首都-知名度相对较低的渥太华介绍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拥有辽阔的国土,东临大西洋,北靠北冰洋,西部与美国接壤。然而,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人口分布相对稀疏,总人口仅为3789万人。

2024/1/2  发表于77天前  1449 

推荐加拿大大学 大学列表

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也是生活质量最好的国家之一。在加拿大学习,您将获得国际认可的世界顶尖教育。

几十年来,加拿大一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通过高质量的教育,指引您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加拿大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分为大学和学院。绝大多数大学都是公立的。攻读本科一般需要3-4年时间,硕士研究生需要1-2年,博士研究生需要3年。各类学院侧重培养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一般提供大专文凭和各种证书课程,学制2至3年,不颁发学位;部分学校也开设学制1至2年的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转入正规大学二、三年级继续攻读本科课程。

加拿大联邦政府不设教育部,教育由各省负责。由于加拿大地域广阔,各省之间经济发展水平差别较大, 各省建立了适合本地发展、相对独立的教育体制。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36.shtml

本科申请介绍 硕士申请介绍

推荐加拿大私立寄宿学校 私立寄宿学校列表

加拿大私立寄宿学校

加拿大的私立学校拥有多元化、热情好客且充满活力的社会,在安全优美的环境中为国际学生提供独特的文化体验。无论您选择哪所学校,寄宿学校都可为国际学生提供卓越的学习、与朋友一起参加课外活动的绝佳机会,以及在多元文化社会中包容的学习环境。当然,私立寄宿学校是结识其他学生和建立终身友谊的好地方。

加拿大的中小学教育系统从九月持续到次年六月,分为两个级别 - 小学和中学。小学从幼儿园或一年级(6 至 7 岁)到 8 年级(13/14 岁),中学(也称为高中)从 9 年级(14/15 岁)到 12 年级(17/18 岁)。  加拿大省级等级比较  加拿大学校年龄等级系统

私立寄宿学校 私立寄宿学校地图 推荐私立寄宿学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