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

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加拿大的任何8所大学。

我们提供加拿大私立寄宿学校的申请服务。

8所就业率表现上佳的加拿大大学介绍

创建于1957年的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其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也获得全球雇主的认可,一直是加拿大的第二名。

2024/4/15  发表于11天前  271 

加拿大留学超全攻略

如果打算硕士毕业之后工作,选择授课型硕士比较合适。因为授课型硕士培养的是研究能力、团队合作和公开演讲或调研的能力,课程相对较实用。

2024/4/15  发表于11天前  271 

加拿大移民部正式公布了关于各省/地区的留学生配额分配方案

国家上限是根据今年即将到期的学习许可数量确定的。这意味着,2024 年来到加拿大的留学生人数应与今年许可证到期的学生人数相同。2024 年的目标是获得 485,000 份获批的学习许可。

2024/4/8  发表于18天前  537 

安大略省新规致大量留学生分配到公立院校

近日,安大略省政府为响应联邦政府今年年初出台的赴加拿大留学生人数上限的规定,宣布将把省内几乎所有留学生分配到公立大学和学院,而私立职业院校将不再接收留学生。

2024/4/8  发表于18天前  442 

加拿大留学地区选择思路介绍

如果你还没有明确自己将来想学习的专业,那么不如选择一些当下热门且王牌的专业,加拿大有很多世界排名靠前的王牌专业,如果你选择以下专业的高校。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556 

OSSD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介绍

申请安省大学走OUAC-101通道,可避免与其他学生的激烈竞争,分配到70%的录取名额。而且安省汇聚了加拿大一半以上的优质大学,且录取政策倾斜本地学生,录取率更高。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556 

加拿大今年提供给高校国际学生的学习许可实际数量约为29.2万

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宣布对今年将批准的学习许可上限时,米勒部长引用了36万的数字,与2023年相比下降35%。这与他实施的处理限额606,250份申请。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423 

本科转学加拿大的优势以及该如何准备?

转学不仅可以承担比四年海外本科更低的花销就拿到加拿大本科学位,而且如果想在毕业后继续读硕士,那么以一个认可度高的加拿大本科学历申请到世界名校的成功率也会更高!

2024/3/11  发表于46天前  1107 

推荐加拿大大学 大学列表

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也是生活质量最好的国家之一。在加拿大学习,您将获得国际认可的世界顶尖教育。

几十年来,加拿大一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通过高质量的教育,指引您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加拿大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分为大学和学院。绝大多数大学都是公立的。攻读本科一般需要3-4年时间,硕士研究生需要1-2年,博士研究生需要3年。各类学院侧重培养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一般提供大专文凭和各种证书课程,学制2至3年,不颁发学位;部分学校也开设学制1至2年的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转入正规大学二、三年级继续攻读本科课程。

加拿大联邦政府不设教育部,教育由各省负责。由于加拿大地域广阔,各省之间经济发展水平差别较大, 各省建立了适合本地发展、相对独立的教育体制。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36.shtml

本科申请介绍 硕士申请介绍

推荐加拿大私立寄宿学校 私立寄宿学校列表

加拿大私立寄宿学校

加拿大的私立学校拥有多元化、热情好客且充满活力的社会,在安全优美的环境中为国际学生提供独特的文化体验。无论您选择哪所学校,寄宿学校都可为国际学生提供卓越的学习、与朋友一起参加课外活动的绝佳机会,以及在多元文化社会中包容的学习环境。当然,私立寄宿学校是结识其他学生和建立终身友谊的好地方。

加拿大的中小学教育系统从九月持续到次年六月,分为两个级别 - 小学和中学。小学从幼儿园或一年级(6 至 7 岁)到 8 年级(13/14 岁),中学(也称为高中)从 9 年级(14/15 岁)到 12 年级(17/18 岁)。  加拿大省级等级比较  加拿大学校年龄等级系统

私立寄宿学校 私立寄宿学校地图 推荐私立寄宿学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